苹果 HomePod mini 新配色来了:新增黄色、蓝色、橙色版本

2021-10-19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9 日消息,苹果今日凌晨 1 点举行了“来炸场”新品发布会,推出的产品是 HomePod mini 音箱的新配色:黄色、蓝色、橙色。

  新配色 HomePod mini 的背光触控板、织网、音量图标、编织电源线等细节也会有相配的颜色。三款新配色音箱将于 11 月发售,国行售价为 749 元,与原版相同。

  HomePod mini 由 S5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也用于 Apple Watch S5 和 Apple Watch SE,可提供 "计算音频"。它有像大 HomePod 一样的“计算音频”来调节音量、动态范围等,每秒测量房间 180 次。HomePod 可跨多个房间同步。还可以配对立体声。

  据报道,HomePod mini 可使用复杂的调谐模型来优化响度和动态范围。甚至你把 iPhone 对着扬声器,它们就会相互交流。此外,如果一个房屋内同步多个 HomePod mini 扬声器,或将两个扬声器放在同一房间中,它们将智能地变成立体声组合音响。

  HomePod mini 具有背光触摸表面,具有音量和播放 / 暂停的控件,并在调用 Siri 时发光。继原来的 HomePod 的脚步,HomePod mini 提供 Siri,高品质的音频。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