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高端化底气在哪,潘俊:模式上先进,能做到一分钱一分货

2021-06-27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6月27日消息,小米电视6画质双旗舰会议将于明天(6月28日)下午2点举行。届时,小米电视6和小米电视ES2022将正式发布。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对网友问题的回应。面对小米电视做高端和其他家做高端有什么区别的问题,潘俊表示,小米有信心做高端,一是小米独特的新零售业态,二是大米粉的信任。传统品牌要让利多级经销商,定价难亲民曲高寡。模式先进,让小米一块钱一块货。

  另外,谈到小米电视6版挑战万元画质天花板是自信的问题,潘俊表示,这次硬件配置确实让他们有些自信。画面质量指标全满贯,也新增硬件级算法调整,在控黑效果、暗场细节、人物肤色、高速动态、低码率片源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

  小米电视6配备了升降式双摄像机模块,定位为高端LCD电视,将具有广色域、高刷新率和ES版本。所有机型的广告都可以在一秒钟内跳过。

  此外,小米电视6版还获得了Xbox官方推荐,支持4K/120FPS游戏。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