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企业趣睡科技发布了8H新一代天然乳胶舒压按摩枕AirPro

2020-12-08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十二月八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趣睡科技发布了8H新一代天然乳胶舒压按摩枕AirPro,青春版(10厘米高),标准版(12厘米高)。

  Z3乳胶枕一直是8H的热销单品,8HAirPro在Z3的基础上,重新升级优化,帮助摆脱了枕高适配问题和闷热、出汗的困扰,带来舒适的睡感和干爽透气的新体验。

  它拥有220个仿指腹部凸起的颗粒,号称是可以做SPA按摩枕的。泰国直采93%的乳胶,又是一款弹丸软枕。

  采用双曲线设计,模拟人体自然颈椎曲线,中间有凹陷,两头有增高,自适应包裹而不深陷。

  使用8HCoolMax科技纤维,与天然桉树纤维按一定比例复合纺织,制成乳胶枕外枕套。布料更柔软,双面透气,吸湿排汗,即使睡得太久出汗也不会觉得粘腻。

  枕芯采用双面冲孔设计,上下枕面均布有透气孔,乳胶内有上亿个蜂窝式气孔,二者配合,形成“自然空调系统”,能及时散去睡眠中的余热和潮气,透气舒爽。

  枕套两侧采用X-903D透气科技面料,双面网孔及内部三维立体中空结构,与乳胶的透气孔相互交换,加速散热,散热至枕头内壁。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