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wowstick锂电迷你热熔胶笔

2020-12-04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十二月一日消息,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wowstick锂电迷你热熔胶笔,15秒出胶,送20支胶棒。

  WowstickGluer锂电微型速热胶笔的特点是出胶快,160℃高温熔融,只需15秒就能快速出胶,是普通胶枪的10倍,并且加热模块采用恒温控制,出胶流畅、稳定。

  用于纸张、织物、塑料、皮革、木板、玻璃、石材、电子器件、橡胶纤维、金属、陶瓷、珍珠棉、水晶饰品、果壳、布艺、植物等各种材料的DIY。

  出胶口经防烫处理,长时间手仍保持温热状态,机身尾部设有安全锁,开关防误触,轻按即可上锁。

  Wowstick锂电迷你热熔胶笔采用全铝机身,经过阳极氧化处理,12道工序打磨,表面有很好的握持效果。

  不像传统的热熔枪,wowstick锂电迷你热熔笔还采用了磁吸设计,既方便操作,又能方便地收放,避免溢胶污染。

  内装20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2小时,无线路限制,使用起来更加灵活,为主流Type-C接口,手机充电器,充电宝可随时供电,出行时无需担心电力不足的问题。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