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官方发布预告称:明天将推出一款“会说话会做菜的平板电脑”

2020-12-02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十二月一日下午,小米有品官方发布预告称,明天将推出一款“会说话会做菜的平板电脑”。

  据悉,这款新产品由圈厨打造,配有7英寸智能大屏,不需看管,30分钟即可完成一桌菜肴。

  并且,官方称其1台机器相当于21台厨房电器的功能,是“性价比极高的颠覆性呈现”。

  根据预热海报的渲染,这款烹饪神器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在电饭锅的顶部放了一个锅。

  事实上,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炒菜机”,只要按照菜谱,把配料准备好,再把配料和调料扔到机器里,就能自动翻炒出来,轻轻松松就能做好几道菜。

  总之,炒菜机不会有油烟,让你从那以后烹饪不会再被油烟呛到。

  小米有品这款圈厨炒菜机,30分钟就能炒出一桌菜(3道菜),效率极高。

  假如价钱合理,对不少不太爱下厨的年轻人来说,很可能是人生中第一台炒菜机。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