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澄清:iOS 14.5不能设置默认音乐播放器

2021-03-05网易科技

每日科技网

  iOS14允许用户设置默认邮件客户端和默认浏览器,但不允许用户设置默认音乐播放器。

  SiriforiOS14.5Beta1中出现了一个叫做选音的新功能,当用户要求Siri播放一首歌时,Siri会问用户使用哪个音乐播放器。用户选择服务后,Siri使用同样的音乐服务,如Spotify播放未来的歌曲。

  但是,在iOS14.5中要求Siri播放Spotify中的歌曲时,并不是默认,Siri可能要求用户再次选择。如果注意到用户之后继续使用别的服务,或者使用不同的服务做不同的事情,也有可能改变用户的喜好。例如Spotify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播放。

  iOS14.5今年春季上线,SiriAPP选择功能将向所有人开放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