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发布Win10系统更新,仍有部分bug存在

2021-01-22网易科技

每日科技网

  一月二十一日消息据外媒Aroged消息,微软发布Win10系统更新,仍有部分bug存在,个别用户出现系统无法启动的现象。

  这些更新的名称是KB4598242和KB4598229。在Reddit论坛上,一位用户说,更新完系统后,电脑在重开机会进入恢复模式时无法启动,而且点击自动修复功能也无法修复。此外,也有用户在系统升级后,安装软件时出现奇怪的错误弹窗。

  有些用户在恢复模式下使用命令行工具,使用DISM来修复系统,从而解决启动问题。但另一位用户说这种方法对他自己的电脑不起作用。

  此外,有用户报告说,版本的Win10存在闲置CPU占用超过20%的问题,还有一些bug是惠普笔记本电脑更新后出现卡顿,无法恢复系统的问题。现在,这些bug只是一个例子,没有得到微软的确认。遇到错误后,用户可以卸载的系统更新,以解决问题,并有向微软提交错误的选择。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