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计划成立新的智能电动汽车独立品牌

2020-12-10网易科技

每日科技网

  12月10日,据路透社报道,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汽车制造商寻求新领域的增长,中国长城汽车计划推出一个新的电动和智能汽车独立品牌。

  受电动汽车特斯拉公司(TeslaCorporation)以及中国初创企业威来(Weilai)、理想(Ideal)和小鹏的市场成功的启发,几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今年宣布了新的电动品牌计划,主要是提供比大众市场产品线更贵的产品。

  随着中国经济规划者推动的新技术的发展,SAIC、长安汽车和广汽集团等中国传统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将其产品推向价值链。

  两名要求不具名的人士表示,总部位于保定的长城将推出新的自主品牌,内部代号为“SL项目”,将用于电动和智能汽车,价格将高于现有产品。

  消息人士不愿透露新品牌的名称,包括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汽车,它们将是电池电动汽车或增程电动汽车,这样司机就可以用电或汽油给汽车充电。

  当被问及计划时,长城发言人说:“大势已去,我们将加入竞争。」

  长城汽车目前拥有平价电动车欧拉品牌,正在与宝马在中国建立电动车工厂。

  为了与竞争对手吉利竞争,长城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了P系列皮卡和越野车。在最初的11个月里,它售出了近100万辆汽车。

  新品牌是长城第二次尝试进入高端市场。早在2016年,尽管努力增加销量,但还是推出了更多高端车型的WEY品牌。

  风险警示:以上展示的作者或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的立场,投资决策要基于独立思考。富图将尽努力,但不能保证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也不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