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提交的一款真无线耳机通过了NCC认证

2020-12-01网易科技

每日科技网

  最近有媒体发现,HTC提交的一款真无线耳机通过了NCC认证。从提交的产品来看,新产品目前的代号是TrueWirelessEarbuds,但不排除上市后可能会改成更易识别的产品名称。

  通过认证数据可以看出,这款真无线耳机是黑白的,充电盒上印有HTC品牌标志,盒体背面有充电孔。根据认证照片,应该是USB-C接口。里面的耳机都是用耳塞设计的,耳朵好像挺小的。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为400mAh,单边耳机的电池容量为40mAh,支持蓝牙5.0,接近市场上常见无线耳机产品的规格。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新产品什么时候上市,但既然已经通过了NCC认证,相信用不了太久就能上市。爱HTC品牌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上市信息。最近HTC旗下的desir20+也推出了新的云蓝色,HTC旗下5G手机U205G也在10月底推出了新的曜黑色。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